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校钢琴练习比赛实训室中央空调工程施工比选公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4 18:39:00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教育管理学校钢琴练习比赛实训室中央空调工程施工比选,建设资金为业主自筹,比选人为重庆教育管理学校。该工程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与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址:巴南区龙洲湾街道解放村规划位置。

2.2 项目概况及投资规模:重庆教育管理学校钢琴练习比赛实训室空调使用

面积约 400  平方米,工程费用约 50 万元。

2.3 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45  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直至验收合格。具体安排以比选人书面通知为准。

2.4 比选范围:钢琴练习比赛实训室涉及所有中央空调系统的设备及配套工程材料的供货、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备品备件的提供、售后维保服务及相关配套工程等内容。(具体以比选人提供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业绩、资金等方面应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并须具备下列资质条件:

3.1.1 空调制造商比选申请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①比选申请人应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②比选申请人2016年至比选申请截止之日为止,具有1个类似中央空调系统供货及机电安装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业绩。

3.1.2 空调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①比选申请人应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②比选申请人2016年至比选申请截止之日为止,具有1个类似中央空调系统供货及机电安装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业绩。

③比选申请人应提供所投空调产品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3.2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货物,只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比选申请;同一制造商或工厂生产的不同品牌的整机产品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中参与比选申请。

3.3 同一产品的制造商和授权代理商只能有一方参与比选申请。

3.4 为保证产品售后服务的稳定性和延续性,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在重庆主城区设有售后服务机构或注册有分支机构。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派代表于2019年09月 25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3号5-1(双鱼座A栋5楼)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鲜章)]进行报名,并获得比选文件等相关资料。

5.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19年09月29日13时00分至2019年09月29日14时00分,地点为重庆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3号5-1(双鱼座A栋5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校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重庆教育管理学校

地    址:巴南区龙洲湾

联 系 人:方先生

联系电话:(023)88969838


                                                  2019年 09月 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