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要闻 >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6 16:07:42

近日,学校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柯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新学期学生入学、管理等重点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学生工作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柯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体学工人员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他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踔厉奋发、乘势而上。一要突出“谋高”,要站在全校发展大局去考虑问题,在推进工作中主动思考、深入研究、系统谋划,赛马比拼创新高;二要突出“落地”,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可落地、能见效;三要突出“做深”,要将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