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要闻 >

学校举行2024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8 14:41:26

3月27日,学校举行2024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JPG

学习会特邀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全国政协委员、博士生导师、重庆师范大学教授杨新民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聆听了报告。

3.JPG

杨新民教授从全国两会概况、两会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案内容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同时,他结合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得,分享了参会体会,让大家更直观地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