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要闻 >

2024年首场“万名大学生精准就业指导”活动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1 16:40:25

为增强全市大中专学校就业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提升毕业生工作指导质效。近日,由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百千万就业指导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活动特邀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王卫红副教授及其团队成员、重庆融宝通集团董事长唐自元为我校学子就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现场进行指导答疑。

王卫红1.png

王卫红副教授及其团队成员从职业常识、就业准备、择业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让同学们既体验了轻松有趣的课堂氛围,也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一定的认知与感悟。

唐自元.png

唐自元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时期的点点滴滴,从自身经历出发,勉励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追寻自己所热爱的事业。

咨询服务.png

公开课结束后,在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我校随即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就业一对一咨询服务,切实帮助学生树立准确的自我认知、掌握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法,有针对性地解决生涯困惑,全面提高学生择业、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