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要闻 >

“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首届飞young青年节开幕式暨校园师生迷你马拉松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07 14:04:27

4月2日,“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首届飞young青年节开幕式暨校园师生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巴南校区激情开赛。两校在家校领导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师生运动员、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柯主持。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寄语青年学子要在运动中健全人格、在汗水中磨练意志、在竞技中寻求突破,要用昂扬向上的拼劲,努力学习、报效国家。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毓高宣布活动开幕。随着发令枪响,现场彩旗舞动、礼花飞扬,师生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奔向前方,在奔跑和飞驰中尽绽蓬勃朝气,在欢声与笑语间展开青春画卷。

此次活动是学校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有效举措,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通过激烈角逐,任康老师获得教师男子组第一名,范仲英老师获得教师女子组第一名;健康医学院林世丰同学获得学生男子组第一名,健康医学院李文丽同学获得学生女子组第一名。

1.png

3.png

2.png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