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要闻 >

我校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6 09:51:00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行政楼6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团委主办,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3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首先,拉开大赛帷幕的是由爵士舞社团带来的《Uh Oh》,同学们飒爽的舞姿使整个会场瞬间沸腾了起来。接着,参赛选手们陆续登台演唱了《房间》、《至少还有你》、《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红玫瑰》……等流行歌曲,这些歌曲曲风多样,极富个性。选手们不仅用倾情演唱传递了梦想与力量,也令台下的同学们陶醉其中,喝彩不断。

经过两小时的激励竞争,最终,15高学前2班的朱语曦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7高电商2班秦姚获得亚军,17高学前2班罗颖获得季军,其他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与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同行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