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要闻 >

两校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10:54:42

 为了进一步推动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教育管理学校的深度合作,秉承“联情、联谊、联智”的理念,在两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下,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两校第一次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联谊拔河”、“友谊篮球”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卯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这次拔河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和老师们之间的感情,而且加强了他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也使青职院和教管校两校领导、教师、学生们彼此的心贴得更近了。

 随后进行的是教职工篮球友谊赛。比赛场中,双方队员可谓是棋逢对手、角逐激烈,整个比赛过程吸人眼球、扣人心弦。青职院教师篮球队球员配合默契,技术熟练,优势明显;教管校教师篮球队员们也毫不畏惧,勇往直前,气势磅礴。队员们个个发挥出色,关键时刻表现十分顽强,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妙传等出色球技,赢得场外观赛人员阵阵喝彩。

 本次联谊活动,两校教职工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和深度合作,充分展现出教职工们勇于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和谐共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