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要闻 >

学校举行2024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2-28 14:45:58

2月25日下午,学校在巴南校区405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两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两校全体中干列席会议。会议由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毓高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粟俊江、庹永鸿同志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朱毓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找方向、路径、方法,着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防止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他要求,新学期伊始,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到“重点抓、抓重点”,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开好会、会开好”,切实精简会议、确保会议实效;要“带好头、头带好”,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全覆盖、覆盖全”,内部治理要涵盖两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不留死角盲区;要“压实责任、闭环管理”,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强化督查督办,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图片2(6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