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园要闻 >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傅兵军组长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15 11:25:23

1月11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傅兵军、副组长杨莉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毓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强;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仲胜、杨志诚、吴孟飞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学校廉政文化广场、图书馆、幼儿园、机电实训楼等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两校领导关于清廉校园建设和教学设施建设情况汇报。

3EZ`X6@4W_ZMZHILXD8DFZJ.jpg

在随后座谈交流会上,张健在详细汇报了学校整体工作情况后,调研组就两校深度融合“一体化”管理中党的建设、班子运行、干部管理、教职工融合、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1705289236349833.jpg

傅兵军对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教育教学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校正处于深度融合“一体化”发展的特殊时期,机遇和风险并存,要进一步厘清职责定位,梳理工作重点,加强分析研判,充分发挥党建对基层治理的引领功能,推动党建工作的优势和活力转化为基层治理的效能和动力。他强调,希望大家继续团结奋斗,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