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关于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2 15:24:34

各部门、教学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9月27日(星期日)补10月7日(第5周星期三)的课程,10月10日(星期六)补10月8日(第5周星期四)的课程。9月30日晚上课程照常上课,不做统一调课。请任课教师提前做好教学安排,自行调整教学进度计划(联系人:周晓红 ;联系电话:13983393962)。

二、有关要求

(一)各处室、教学部负责人要将放假事宜及时转达给所有教职员工,请教职工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外出,科学佩戴口罩,按市教委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二)放假前,各部门、教学部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校园稳定工作。

(三)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工作岗位,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科学预防和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切实保障和谐稳定的校园秩序。

(四)学生处、各教学部、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五)后勤处要安排好食堂的有关工作,确保放假期间留校学生、工作人员的正常就餐;管理好学校在建项目的施工和安全;管理好公务用车,做好公车入库工作,凡确有公务需要,要履行相关审批程序方可使用。

(六)全校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遵照国家有关规定文明出行。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