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关于安置退役军人综合考察成绩及总成绩和安置排序的公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14 15:10:42

根据重庆市2020年退役军人市级考试考核安置工作的要求,我校高度重视,严格考核考察环节,于2020年9月14日组织开展安置退役军人综合考察工作,现将综合考察成绩及总成绩和安置排序予以公示。

一、综合考察及总成绩和安置排序

具体见附件。

二、公示期

2020年9月14日—9月17日(3个工作日)。

三、受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受理地点:重庆教育管理学校人事处、纪检监察室(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箭滨二路1126号,邮编:401320)

联系方式:人事处 张老师023-62966386;纪检监察室 杨老师 023-62966399

四、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予以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及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安置退役军人考察人选总成绩及安置排序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

  2020年9月14日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安置退役军人考察人选总成绩及安置排序.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