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9 10:21:54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巴南校区一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集中观看了《惩治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郭光亮院长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强安排部署了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朱毓高书记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代表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党委委员、副院长周优文作为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与分管部门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朱毓高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2023年,学校党委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有力引领和保障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也还存在体制机制不健全、执行落实不到位,个别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等不足和问题,亟待加以解决。他要求,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以精准有力监督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定不移重拳纠治“四风”顽疾,以实的作风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坚定不移加强纪律建设,以严的基调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赋能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图片2.png


郭光亮院长就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提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校上下要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行动上形成合力。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责任层层压实、压力层层传递,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推进。三是注重实效、突出引领,要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党委宣传部/王婕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