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专业课程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课程 >

学院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紧跟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时代特色,紧贴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实施,进行专业动态调整,重新组建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健康医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航空与汽车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招生专业优化调整为28个,主干专业基本稳定、专业集群更趋明显、专业方向更加明确、专业结构日趋合理;学生规模增长显著,在校生规模突破8000人。按照“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专业建设思路,坚持“做精、做特、做强”的原则,学院着力打造物联网、健康管理、学前教育三大专业群。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打响,基于疫情防控及“停课不停学”的双重需要,在前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基础上,学校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因势利导,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学院大力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努力将信息化教学成果落实到课堂教学层面。加大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技术支持和资金保障,在“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学院本地“慕课云学堂”、“长江雨课堂”等平台上大力建设、深度应用,目前在开发课程数量、用户数量、使用情况上已经初具规模。截止2020年8月31日,学院已建成市级精品课程6门,院级精品课程14门,在建课程10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