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我校召开2023~2024年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和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7 10:24:23

为规范科研工作流程,助推高质量成果产出,近日,我校召开了2023~2024年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科研课题集中开题报告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娟出席会议,各课题负责人、主研人员、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田静主持;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郭兵教授,西南大学教育学部林克松教授、吴南中教授应邀到会指导。


图片2.png




郭兵教授、林克松教授、吴南中教授作为开题专家对16个新立项课题逐一进行了评审指导,在肯定项目亮点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各项目组纷纷表示,将在专家的指导下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严守规矩、潜心研究,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最终,参加本次报告会的16个项目全部通过开题。


图片3.png


         

图片4.png



杨娟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对本次开题工作予以肯定,要求科发处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发力、力争突破,助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5.png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处/撰稿:陈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