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四川九寨鲁能生态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7 10:16:53

近日,四川九寨鲁能生态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旗下酒店品牌希尔顿度假酒店、康莱德酒店人力资源部主管郭欢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强出席活动,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航空与汽车学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交流座谈会上,于强书记对郭欢主管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团队、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郭欢主管就公司文化、发展现状及前景、相关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公司每年将招聘员工90人左右,希望与学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公司发展双赢。

                  来源:招生就业处/撰稿: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