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郭光亮带队赴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6 09:23:16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岗位,近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娟带领“双高”建设办、人工智能学院、航空与汽车学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负责人到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走访。

郭光亮院长一行参观了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规划和最新研发产品,体验了智能化生产车间,观摩了实验室研发检测过程及智能化的生产工艺。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唐睿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的发展概况及用人需求。他表示,当前公司发展势头强劲,每年招聘引进员工200人左右,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力学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图片2.png


郭光亮院长就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地区经济、企业需求契合度,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打造各类产学研合作平台,以此推动校企双方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


图片3.png


来源:招生就业处/撰稿: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