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喜报!我校教师再获佳绩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5 14:49:25

近期,贺裕立老师在《重庆日报》发表《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育人全过程》的理论文章。该文章是我校教师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研究的最新阐释,详见《重庆日报》2024年2月19日思想周刊。


贺.png


又讯  近期,《重庆日报》第九版刊登了代邮超、周琴两位老师撰写的《培育时代新人要加强文化育人工作》的文章。该文章发表后,被学习强国平台转载,浏览量达到7万余次。该文章是我校引导、鼓励教职工开展系统化学理化和分领域分专题研究阐释的一个新成果,是我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阐释重大专项工作的新突破,详见《重庆日报》2024年1月29日思想周刊。


代邮超 周琴.png


再讯  近日,重庆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市教委公布了重庆市第三届语言文字论文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共评选出高教组一等奖18篇、二等奖24篇、三等奖39篇,我校莫玲玲老师的论文《发展语言文字 促进文化传承 助力新重庆建设》获得三等奖。


文件.png


莫.png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处/撰稿:陈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