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学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31 15:21:36


12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黄捷主持学习,在家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粟俊江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传达了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会议精神,对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意义、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副院长贾小波领学并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周优文领学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站位格局更为提升、干事创业更有信心、自我认识更加清醒”,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分享了在市委党校中青干部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学习收获。他指出,此次学习教学内容针对性强、教学方式生动有效、教学管理从严从实,并从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与时俱进重学习、坚持全力以赴抓重点、坚持不忘初心葆本色等四个方面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黄捷充分肯定了郭院长精彩的学习心得分享,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深入领会、抓好落实。针对本次学习内容,他从“三个聚焦”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一是聚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要求组织开展大学习活动,在思想上进一步深化认识;在行动上针对负面清单梳理完善学院制度,针对学院实际拟定贯彻落实方案,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的工作成就,科学谋划了明年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院干部师生要充分认识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取得的成就,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聚焦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他强调二级学院要紧密结合重庆经济发展需求进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外,黄捷、周优文等院领导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再次强调和部署,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