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我院召开2020年9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11 10:49:53


99,我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黄捷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粟俊江,副院长贾小波、周优文,纪委书记于强及学院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黄捷传达了2020年重庆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精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在学习阶段,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

最后,党委书记黄捷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要大力开展厉行节约的专题教育活动,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全院师生员工学习教育的重点。学院相关部门要出台刚性举措,持之以恒,切实加强引导和管理,让全院师生员工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院见行见效。

黄捷指出,一是要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用心悟,党员干部必须参加所在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推动学院发展的表率作用,在工作中要敢于管理,善于管理,同时严于律己,积极履职尽责,为广大师生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