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健康医学院召开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5 14:27:58

5月23日下午,健康医学院李培德书记,姚安贵副院长在孵化园一楼106室(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专业负责人等召开了2023级健康服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姚安贵副院长主持。姚院长通报了前阶段时间各专业负责人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及交来的初稿情况,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但不是统一的群方案。说明了开会制订统一方案的目的。

会中,教学事务中心杨华主任介绍了2023级健康服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框架,以及需要各负责人,编写人员着重对职业面向,培养目标,培养规格,特别是课程模块设置,专业基础课模块,认真研讨,修正、补充完善相关的内容。

通过一个半小时的研讨,大家形成了一定共识。

最后,李培德书记讲话,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科室参与,解决好师资,实训等方面问题与困难,搞好课程设置,做好健康医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人才培养方案这个顶层设计工作,月底前交出合格的方案。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