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健康医学院现开设有护理、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社会工作等4个专业,以护理为龙头的健康管理专业群重庆市优质高职院校一流专业群。专业建设贴近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贴近大健康产业,面向医疗卫生行业,致力于为健康中国战略提供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健康医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近百人,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按照 “真设备操作、真项目训练、真环境育人”的标准,建设有临床护理综合、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基础3个实训中心,其中模拟ICU实训室安装了Laerdal(USA)公司在华生产的第一台高仿真护理人“安妮”,被誉为中国第一人。中国数字人、居家护理设施等在国内具有先进水平。与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市红十字医院、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璧山区人民医院、大足区人民医院等20余家公立医院签订了教学医院合作协议,与解放军958医院共建非直属附属医院。

联系电话:023-6834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