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健康医学院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2 10:57:29

2023221日下午,健康医学院于崇德楼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健康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健康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培德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求是》杂志2023年第2期)、《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求是》杂志2023年第3期);《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求是》杂志2023年第4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第八部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健康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建林同志及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林利同志结合所学内容发表心得体会。

李培德同志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政治理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要积极使用“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平台加强自主学习,增强学习实效。尤其要重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