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健康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16 15:54:56

2023215日上午,健康医学院于崇德楼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健康医学院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3年工作思路、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总支书记李培德同志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他代表健康医学院对全体教职员工在2022年“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守规矩”,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责任担当表示感谢,尤其是在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以党员教师为主体的教职员工以“孤勇者”的姿态守护师生健康进行高度肯定。他希望健康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2023年一是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丰富实训资源。三是深化医教协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学生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四是办好教职员工急难愁盼的“四件大事“,优化专业布局;建设脑电康复应用技术平台;创建重庆市急救培训基地;建设心理健康加油站。

李培德同志指出,2023年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员工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形成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合力,不断深化专业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