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健康医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8 15:58:59

5月13日,健康医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健康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培德主持会议。健康医学院办公室、学生事务中心、教学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传达了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就当前健康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统一思想、强化学习效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不断优化完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防控“一盘棋”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巩固防疫成果。三是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克服松劲懈怠思想,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团结一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强化责任制度,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落实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做好个人防护;要以学生宿舍楼层为单位,认真摸排,落实应急工作人员,抓细抓落实防控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