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机关第六党支部携手巴南沿河村 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字授牌仪式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7-03 09:30:07

   629日七一前夕,机关第六党支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粟俊江带领下与巴南区龙洲湾街道沿河村共庆“七·一”,开展“党建引领 百村振兴”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张杰、新校区指挥部党支部书记李强等10余人参加。

  活动中,支部一行听取了龙洲湾街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伟、沿河村党委书记封世德关于村情况的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粟俊江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双方共同开展廉政主题党课,及庆祝“七一”活动。

图片1.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粟俊江指出,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学院机关第六党支部等两个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机关第六党支部要继续深化共建单位的党建联建,坚持党建引领,优化联建机制,为支部党建和学院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贡献。

图片2.png

  随后,机关六支部与沿河村党委签订了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DSC06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