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追忆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 ——机关第六党支部赴渣滓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25 09:26:47

追忆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

——机关第六党支部渣滓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20日,机关第六党支部赴渣滓洞开展“追忆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走进渣滓洞,追寻革命先进的红色记忆。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渣滓洞外部、外院、内院,聆听江竹筠彭咏梧夫妇、李青林、杨汉秀等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了解红岩精神的历史沿革和精神内涵,分享感悟体会。


QQ图片20230625101134.jpg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重走红色路线、感悟红岩精神是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教材。通过开展实践活动,能够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中汲取到奋进力量,能够真切的感受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今天和平稳定的幸福生活,我们将传承这份沉甸甸的宝贵精神财富,并将其转化为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主题党日红色研学是机关第六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机关第六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QQ图片20230625095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