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医学院总支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09 10:29:15

 10月8日下午,中共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总支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法规。随后,罗春燕、李丽敏、李培德3位同志作了发言。他们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全面梳理、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目标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