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医学院总支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0 10:06:12

  9月17日下午,中共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总支委员会在医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还学习了《中共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黄捷书记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的认识,通过教育活动,切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以党章党规为根本遵循,严守政治戒尺、政治操守和政治觉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贯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