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7 15:06:44

  2018年12月18日,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于第一教学楼B30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健康与公共管理系主任陈永忠、专任教师刘婉滢列席。

  大会第一阶段,李培德同志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第一部分向大会报告了过去3年,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在学院党委带领下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素质教育、师资队伍及教学条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报告第二部分以5个“一流”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素质特长人才培养及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做出3年发展规划。报告以“天道酬勤,健康会赢”为核心思想,激励全系党员共同为健康与公共管理系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全票通过《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及《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李培德当选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马蟹、刘宇竹、杨汉、田旭东当选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