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工会开展“弘扬红岩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01 11:24:36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下半年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为全面推进两校团队建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我校全体教职工更好的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强我校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经两校工会研究,决定近期将开展“弘扬红岩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参观“红色旧址、革命遗址、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等红色基地,使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百年奋斗史的主题,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聚焦新时代突出新时代,更好的凝聚共识、增强信心,促进两校良性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日-12月31日

三、活动形式

1.以两校分工会(工会小组)为单位集体实地参观、考察,具体分组请见附件;

2.交流活动感受,展示活动成果;

3.每个组别活动完成后撰写简报。

四、活动负责人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

五、活动具体要求

1.以分工会(工会小组)为单位,拟定具体活动方案,报学校工会审批后实施。

2.活动地点限制在能当日往返的重庆主城区及周边。

3.不得到市内5A级风景名胜区、公园搞变相旅游。

4.教职工外出参观过程中必须保持高度组织性、纪律性、遵守纪律,听从安排,不可单独行动。

5.活动负责人要提醒外出教职工注意安全,并确保教职工往返安全。

6.教职工外出参观不得组织或参与赌博,不得做违法乱纪之事。

7.各工会需进行签到,按实际人数报工作餐

六、活动经费

1.门票费:如参观的“红色旧址、革命遗址、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等需要门票,各分工会(工会小组长)提出申请报告,经工会批准方可购买,凭发票据实报销。

2.相关费用:相关费用按照重庆市财政局和学院相关规定规定执行。

 

附件:两校工会分组表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工会委员会

2021年11月1日

两校工会分组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