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共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举办“歌唱祖国·经典传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的通知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9 14:57:2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决定举办歌唱祖国·经典传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支部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作为

二、参赛对象

本次歌咏比赛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参加,原则上要求每位党员必须参加若本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党员人数较少的,可邀请其所在工会小组的工会会员参加,但每支参赛队总人数不得超过30其中:机关第四党支部与机关第七党支部,机关第六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分别联合组队参加比赛。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2019929日(星期日)14: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在D101报告厅举行。

四、参赛要求

(一)每支参赛队须演唱两首歌曲,其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必唱歌曲,另在参选曲目(见附件2)中自选曲目一首参赛。

(二)演唱形式以合唱为主,可以增添朗诵、伴舞、情景再现等艺术表现形式。

(三)各参赛队可聘请院内外专业老师进行指导,但领唱、领诵必须是所属党支部(个别联合党组织)的党员。如违反规定,则取消评奖资格。

(四)各二级党组织于918日(星期三)12:00前将报名回执表(含电子表)(见附件1)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宣传统战部。联系人:周琴;联系电话:023-68325095;邮箱:905432276@qq.com

五、奖项设定

本次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形式评定成绩,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六、活动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次歌咏比赛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各二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踊跃参与,抓好落实。

(二)精心组织,积极参赛。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带头作用,尽快组织排练。在活动组织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参赛服装整齐、朴素、大方,符合比赛要求。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二级党组织要以此为契机,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要多渠道、多载体广泛宣传,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感和奋斗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