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工会关于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职工摄影大赛(展)的通知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9 14:49:13

各分工会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充分展示新中国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我院职工昂扬向上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我院职工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根据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学院工会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职工摄影大赛(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学院工会

二、征稿对象:学院工会会员

三、征稿时间:文件下发之日起至2019年928日截稿

四、征稿形式:借助相机、手机等摄影功能,通过黑白、彩色、组照反映等艺术手法创作。

五、征稿要求:

1.时间跨度:1949年11月30日至2019年928日期间的作品。

2.作品内容: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和发展;职工勤奋工作、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反映“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表现地方风土人情、自然景观、文体活动、劳动竞赛、业余生活等。

  六、活动规则:

1.摄影作品只接受电子文件投稿,格式为JPG,大小5M以上,组照作品4-6张范围内(用4-6张照片表现同一个主题;每幅作品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联系电话。

2.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拍摄或创作,并拥有完整著作权,参赛作品涉及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引发的法律纠纷及责任均由作者全部承担。

3.9月底由专家评委会分别评选出优秀作品,并予以公示。

4.展览时间、地点:9月29—10月8日在学院行政楼和食堂前面。

七、奖项设置

1.奖项类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奖金额度: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8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

八、投稿地址:

学院工会,联系人:老师   15802358180 023-68365130

邮箱:279628834@qq.com

特此通知!

                               学院工会

                            2019年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