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三八”妇女节插花比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9 11:29:35

各工会小组:

了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使全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院工会拟组织开展主题为“魅力三月,花香满校园”插花比赛庆祝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拟定201836日(周二)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教职工餐厅。

三、活动方式:本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每个工会小组报3-5名女教职工参加比赛,每个工会小组可以准备1-2个作品参评。

四、作品评选标准

1、制作精美,主题新颖,意境深邃。

2、造型配置巧妙,构思精巧,作品赏心悦目。

3、色彩配置和谐,花材选用恰当。

4、作品完整,能体现出参赛选手的艺术风格。

比赛结束后,对参赛作品在行政楼前进行统一展示,采取综合评分的形式进行排名。

五、比赛组织

1、本次活动由院工会组织策划,各工会小组积极组织会员参与活动。

2、现场插花材料以鲜花为主,花材、花器、工具、花泥由学院工会统一准备,建议自行准备特殊的花器、花材。

3现场制作,作品要富有创意,主题鲜明。作品需附一张卡片,卡片包含以下信息:(1)作品名称,(2)创意说明(简短通顺的文字说明创意)。

注意: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卡片内容不涉及作品所属工会小组和姓名。

六、奖项设置:设最高人气奖一名、最佳创意奖两名、最佳视觉效果奖三名。

七、各工会小组将报名表电子版于201832(周五)之前发送给丁丁。

特此通知!


                                              学院工会

                                         2018年228

关于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三八”妇女节插花比赛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