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9 19:46:40

学院(校):

根据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团结带领两校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两校融合发展贡献力量,经两校工会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师代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025日(周二)下午14:0015:20

二、活动地点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巴南校区

三、参与人员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工会会员

四、活动议程

(一)启动仪式。14:00—14:20

1.重庆教育管理学校领导致辞;

2.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宣布活动开幕。

(二)活动开幕。14:20—15:20

五、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工会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共青团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委员会

六、活动线路(详见附件1

线路图:操场主席台(起点)→艺体中心→地下车库入口→综合实验楼(一)→行政楼小广场→综合实验楼(二)→食堂→一号宿舍→二号宿舍→三号宿舍→四号宿舍→五号宿舍→六号宿舍→艺体中心→操场主席台(终点),全程约3000米。

七、报名事项

(一)报名条件。身体健康的两校工会会员均可参加。

(二)报名时间。20221021日(周五)下班前两校分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将报名表(附件2)报送至两校工会办公室邮箱。

秋同279628834@qq.com孙燕1057488201@qq.com

八、相关保障

(一)服装保障。各分工会可依据渝工发〔20181号文件,为参赛者购置服装(含鞋子),人均不超过1000元。由各分工会或工会小组提交采购请示,经工会领导审批同意后,凭询价纪要(见附件3)和发票到工会办公室办理报销。

(二)参赛服务。由两校团委派出活动志愿者,在赛道沿线设置警戒线、供水点,以及安全引导员。

(三)经费保障。两校根据本单位工会会员人数情况,由各自工会负责本单位经费预算。

九、奖励设置

根据渝工发〔20181号文件精神,走完全程的参赛选手每人现场可以领取不超过100元的纪念品一份。

十、有关要求

(一)积极参与。两校会员无特殊原因原则上全部参加。因公请假或其他特殊原因无法参与活动的会员,由各分工会(工会小组)于1024日(周一)12:00报两校工会办公室审批备案。

(二)安全参赛。各分工会(工会小组)提前做好本单位参赛人员的安全教育,督促参赛人员自行着统一配发的运动服装及健步运步鞋,14:00前到运动场指定位置集合,参加开幕仪式。并提醒参赛人员在参赛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避免发生安全意外。

(三)严守规则。比赛过程中,如出现奔跑、绕近路等违规行为,以及超出预定时间,成绩无效。

 

 

附件:1.校园健步走比赛线路图

2.校园健步走报名表

 

 

 

重庆青年职院工会  重庆教管工会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