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

关于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2 15:48:21

各分工会: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全民健身的重要指导思想,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交流,凝聚教职工向心力,营造向善向上的校园氛围,经研究,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工会拟举行2021年教职工春季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1414日上午9:00

二、竞赛地点: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巴南校区田径场。

三、参赛对象:工会会员

四、组别、比赛项目

(一)组别

1.男、女甲组:35岁以下(1986414日以后出生)。

2.男、女乙组:3650岁(1971414日以后出生,1986413日以前)。

3.男、女丙组:50岁以上(1971413日以前出生)。

(二)比赛项目

1.个人项目:

1)男、女甲组(4项):100m200m、跳远、铅球(男子5Kg、女子4Kg

2)男、女乙组(4项):100m200m、跳远、 铅球(男子5Kg、女子4Kg

3)男、女丙组(4项):100m200m、跳远、 铅球(男子5Kg、女子4Kg

2.集体项目:(一个分工会组成一个队,参加两个项目)

13分钟12人跳大绳(男女不限,含两人摇绳,至少有1名中干参加)

24人×100米混合接力(至少2名女教师)

五、优秀组织奖4

以分工会为单位,采取积分制,总分由高向低排名,取前4名给予奖励,评定细则如下:

1.参加开幕式积分(满分60分)。从人员到位、队列整齐、服装统一、口号响亮、精神饱满等方面进行打分,由评委负责打分。

2.参赛积分(满分40分)。分工会参加一个集体项目并取得有效成绩为本工会积10分,两个集体项目积分20分。一个集体项目比赛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第四名分别再为工会小组积10分、8分、6分、4分,比赛获得第五到第八名的为本工会各积2分。

六、竞赛办法

(一)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二)径赛项目中,100m200m采用一次性决赛办法,按成绩优劣录取名次。如遇异组运动员成绩相等,除第一名外则名次并列,无下一名次,得分平均分配,第一名名次并列则由参赛运动员抽签决定。

(三)田赛项目中预赛取前8名进入决赛,如该田赛项目不足8人,则直接进行决赛。

(四)实际参赛人数不足8人时,则按实际参赛人数递减一名录取成绩。

七、计分、录取与奖励办法

(一)没有报名的单位和个人,不得临时补报参加比赛。

(二)比赛时如遇某项目参赛运动员(队)不足或等于录取名次时,按减1录取;比赛迟到超过10分钟,按运动员(队)自动弃权论。

(三)个人奖励前8名。

(四)集体项目得分以分工会为单位按成绩录取前6名。

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奖励比例严格按照重庆市总工会渝工发〔20181号文件精神,奖励范围不得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

八、报名要求

(一)以分工会为单位,按组别报名,不得跨年龄组参加比赛,个人项目注明队员姓名,每人限报1项(不含集体项目)、每个项目每个组别各分工会限报2人(不含集体项目)。

(二)凡现从事体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参赛不占录取名额,按所得名次发奖,体育教师请在报名表中注明。

(三)集体项目只报项目,不报参赛人员名单。

(四)各分工会于49日(周五)下午17:00之前将《春季田径运动会报名表》纸质档加盖公章后报院工会,同时向工会提交电子档,逾期不再编排。

联系人:丁秋同   电话:023-68365130

 

特此通知!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