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

助力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 ——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3 11:18:08

按照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展示教师风采、加强交流互鉴、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成长发展,6月30日下午,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院长郭光亮出席。经各二级学院精心选派,学院共有13名教师选手入围决赛,专兼职教师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以课堂教学展示环节为主,参赛选手们按照比赛规则,通过精心的教学环节设计、丰富多彩的课程导入方式、灵活多样的混合式教学手段、得体大方严谨的教态、生动有趣的讲解与互动、恰当融入的课程思政素材,充分展示了教师的竞赛风貌与教学风采。评委们根据选手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比赛以课堂教学展示环节为主,参赛选手们按照比赛规则,通过精心的教学环节设计、丰富多彩的课程导入方式、灵活多样的混合式教学手段、得体大方严谨的教态、生动有趣的讲解与互动、恰当融入的课程思政素材,充分展示了教师的竞赛风貌与教学风采。评委们根据选手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