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

我院与重庆教育管理学校教职工开展职工 文体活动简报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07 11:40:27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与重庆教育管理学校的深度合作,树立“联情、联谊、联智”的理念,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两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20日上午,由学院工会组织的两校教职工拔河、篮球比赛在巴南校区篮球场举行。我院有40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拔河比赛要求10名男教师和10女教师参加。学院工会经过认真帅选,确定了20名重量级选手。比赛开始,两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现场人声鼎沸,簇拥如潮,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现场啦啦队的呐喊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整个赛事热闹激烈而又秩序井然。经过三局两胜的较量,重庆教育管理学校获胜。

拔河比赛结束,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篮球比赛采用四节包干制,每节十分钟,要求四男一女参赛。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及毅力的较量,最终,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傲压群芳,以大比分夺得本次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丰富了两校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调节了工作节奏同时,加强了两校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极强的团队精神,激励我院教职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学院工会 丁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