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

学院工会在巴南校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07 11:27:16

1012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巴南校区行政楼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捷,副院长、工会主席周优文,重庆教育管理学校书记熊明出席会议,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优文同志主持。

熊明代表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对退休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重庆教育管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和在校学生规模向退休同志作了细致介绍。周优文向退休同志介绍了学院巴南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两校深度合作的美好前景、发展趋势。与会退休同志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对学院几年取得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黄捷讲到学院按照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对敏尔书记提出高校“三贴近”——“学科建设贴近重庆发展任务、学术研究贴近重庆发展要求、学生培养方向贴近重庆发展需求”工作的有力推进;以及近年来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学院专业群建设呈现良好态势,增强了学院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同时,他对退休同志们提出了新的期望:一是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的工作,为学的发展出谋划策;二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老党员同志讲校史、奋斗史”等特色活动激励年轻教师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工会丁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