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

我院参加重庆市高校工会干部运动会喜获佳绩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6 11:29:00

  11月16日上午,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承办的“2018年重庆市高校工会干部运动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来自重庆市29所高校的工会干部参加本次运动会。我院有14名工会专兼职干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代表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欢乐龙舟、定点投篮、快乐大脚,以及抢收抢种等项目的角逐,队员们发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欢乐龙舟一等奖、定点投篮一等奖、快乐大脚一等奖,抢收抢种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既是竞技场又是交流平台,为我院工会在职工中开展体育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加强了与各兄弟高校同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工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极强的团队精神,激励我院工会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