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要闻 >

周优文主席赴重庆南城巴川中学实地考察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3 14:32:29

10月25日上午,学院工会主席周优文带领工会、教职工代表赴重庆南城巴川学校实地考察,重庆市南城巴川中学校长郭洪等陪同接待。周优文主席一行参观巴川中学富有鲜明校本特色的小班管理模式、普及全校的“流畅表达”课程和艺体课走班,实地了解了多媒体教室、艺术楼活动室、多功能室等特色素质教育活动空间。两校就如何相互协作、实现共赢进行了交流座谈。

周优文主席指出,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作为与经济社会发展连接最为紧密的教育类型,如何扎根本土、强化校际沟通、深化校地合作,已成为衡量学校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交流考察对我优化教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借鉴,同时对两校资源共享、资源优化配置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两校将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教职工子女入学等方面强化合作,实现共融共建共发展。

                                  (供稿:学院工会)


1677825797332046.jpg

IMG_20221025_0924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