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健康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指导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12 14:17:07

5月9日下午,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指导组来健康医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夏友福、指导组成员李玉出席会议。健康医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指导组认真查阅了资料,并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

在听取了健康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情况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把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学院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专题调研。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解决好干部队伍与师资队伍建设问题,解决好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问题,解决好长远发展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推动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

111.jpg

 122.jpg

会议要求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为重庆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