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健康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3 15:43:57

2023年4月20日,健康医学院于崇德楼C20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健康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培德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宣读了《健康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和组织领导。健康医学院将集中精力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开展创先争优、赛马比拼专项行动,彰显红岩味,以新成效新成就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具体实践。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持续转化为推动健康医学院高质量建设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要心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三全育人”,深化“三教”改革,优化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共同书写学院事业发展新台阶新篇章。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