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与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举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院校合作签约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0 09:09:48

5月18日,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举行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院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北碚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捷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北部宽仁医院院长任家顺、常务副院长越太迁、护理部主任王楠、护理部督导侯铮、护士长于文春、李秀娟出席签约仪式。健康医学院党政领导、护理专业、康复专业、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及护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健康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培德主持会议。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捷对北部宽仁医院领导专家莅临学校指导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成就。他希望双方建立合作共赢的院校合作关系,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拓展、多出成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促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大健康产业发展合力,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院长任家顺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重庆北部宽仁医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有强大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良好的实习环境,希望双方以此作为深化合作的起点,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推进医教协同育人质量,为医院输送新鲜血液。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合作的内容落到实处,为重庆的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学院党委书记黄捷与北部宽仁医院常务、健康医学院副院长姚安贵、龙波分别为任家顺、越太迁、王楠、候铮、于文春、李秀娟6位专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当天,北部宽仁医院还举行了实习生面试选拔及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