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健康医学院举行“促就业实习四个一专项行动”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1 15:24:09

2022年5月18日下午2:00健康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健康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促就业实习“四个一”行动校园招聘宣讲会,特邀四联优侍科技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乐一融合特殊儿童康复托养中心、重庆市赛维斯职业培训学校到学院开展专项招聘宣讲会。2019级毕业生及2020级学生参加。

三家企业按照工作安排逐一开展招聘宣讲,宣讲过程中,企业宣讲人员均准备了设计精美详实的PPT,从企业发展定位、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薪金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现场答辩环节同学们也向企业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企业宣讲人员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到场毕业生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详细了解到当前社会的用人准则,对做好合理自我定位、精准把握就业目标很有帮助。三家企业与学院达成共识,将加大合作力度,为学生优质就业搭建平台,提供便捷通道,共同实现就业育人的目标。

为帮助学生就业实习,健康医学院持续开展“党组织组织开展一次招聘宣讲会,教研室组织开展一次访企拓岗、教职员工开展一次带岗位、党员教师帮扶一名困难学生就业”的“四个一”行动,取得良好效果。(撰稿人:马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