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官方网站!

重庆教育管理学校广大团员青年收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直播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8 15:23: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月26日,校团委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小范围集中和大部分分散的形式收看了团中央组织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主题云团课邀请了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等7名知名学者大咖,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学生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充分体现了青春态度、时代高度、思想深度,是一堂兼具思想性、青年性和可看性的具有示范意义的云团课。

通过主题云团课的学习,帮助广大青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奋进新征程的青年担当,将习近平总书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寄语化为我们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1669703137566202.jpg1669703137513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