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企合作 >

我院首期中医传统康复传承班开班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19 16:48:10

2019年5月11日上午,健康与公共管理系与北京从正中医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首期中医传统康复传承班开班。刘氏小儿推拿技术流派传人陈达福、赵加利医师及公共管理系教师、传承班学生出席开班仪式。

为探索教学改革,打造康复专业特色,健康与公共管理系今年启动“康复+特色”行动计划,与北京从正中医药研究院从正妇儿国医馆联合举办刘氏小儿推拿技术流派传承班是行动计划的一部分。首期传承班经过学生自愿报名,选拔出了30名学生参加学习。学员将经过15天的集中理论学习以及操作培训,最终选出8-10名学员跟师学习,除学校的专业学习外,还将利用周末和寒暑假时间,跟随导师进行观摩和临床实习。

  学员代表苟艳柔同学表示,师承教学方式能让自己深深体会到中医的博大精深,提升辩证施治的思维能力。她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最积极的态度、最切实的行动来完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