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0 15:16:00


 

224日,学院党委书记黄捷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次学习。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按照“领学+分享”的模式进行,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同志,党委副书记粟俊江同志、纪委书记于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周优文同志、教务处陈志建同志、基建后勤处处长庹永鸿同志领学了职业教育领域重要文件精神;组织人事处处长黄强同志、宣传统战部部长夏友福同志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领导干部自主理论学习予以了安排。

会上,郭光亮同志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指出,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进一步推动依法办校治学、规范权力运行,切实防止权力腐败。

围绕学习内容,黄捷书记就教职工关心关切的两校融合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两校全面深度融合、中高职并存的一体化管理模式等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推动两校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