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5 18:02:00

11月24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黄政深入察看校园环境,了解学校有关情况,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汇报,就学校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1637837856229316.png

黄政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理解支持,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以巡视整改推动学校加快发展。

1637837878326988.png

黄政要求,要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重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技能型社会建设的意见》,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切实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注重德技兼修,重视品德教育,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层层压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快推进两校一体化管理和新校区建设,制定好两校一体化管理实施方案,全力支持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加快启动新校区建设,力争早日展现新形象,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要积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采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校园一方净土。

市教委办公室主任江鹏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