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统战工作 >

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新发展预备党员座谈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8 10:49:18

2018年6月8日,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在行政楼六会议室召开新发展预备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健康与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培德、学生党支部委员杨汉及三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光亮院长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中坚持极简主义,不攀比、不浪费;二是牢记入党初心。在自己的本质工作当中向善向上、奉献组织、奉献他人;三是淡定生活。要不忘初心,不忘誓言,在不安的世界里安静的生活,要更明白生活的意义及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意义,用实际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自己的青春。
   三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将铭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誓言,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来源:健康与公共管理系/撰稿:杨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