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统战工作 >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迎国庆、话中秋”党员与结对学生座谈会

作者:文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8 10:41:54

2017年9月2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迎国庆、话中秋”党员与结对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光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座谈会,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颜冀军、辅导员罗皓老师、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14名结对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富强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颜冀军就系部学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支部书记张富强同志介绍了此次结对相关情况,并宣读了结对名单;支部党员与结对同学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和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郭光亮同志作了发言。他谈到,全体党员在结对过程中要详细了解结对班级、寝室、学生的家庭、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结对活动并做好记录。结对同学要向身边的教师学习,找到标杆,找准方向,要把结对老师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关心学院,了解学院,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支部党员又分别和自己结对学生互留联系方式,并进行了面对面地深入交流。(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撰稿:刘毅/摄像:洪晓彬)